青岛全市前九个月平均招聘工资为2991元(图)

2016-10-21 07: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1~9月份,全市城镇新增就业52万人,其中,本市城镇劳动者就业14.8万人,本市农村劳动者就业14.5万人,外来劳动者来青就业22.7万。9月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3%。值得一提的是,全市新增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今年以来首次同比下降,主要原因:除1~5月份搬迁企业大量排放人员外,6月份以来,企业解聘职工呈下降趋势,分别同比下降5.1%、1.4%、9.5%、6.5%,抵消了年初因化解产能企业职工集中分流所造成的增幅。

  1~9月份吸纳就业方面,民营企业优势明显,吸纳了73.1%的就业人员,共38万人,同比增长9.6%。从招聘工资看,1~9月份,全市人力资源市场平均招聘工资2991元/月,同比增长4.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均 招聘工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