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国省干线隐患路段将整治 包括路面工程等

2016-10-21 08:4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了2016年~2017年青岛市普通国省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监理公告。公告显示,市公路管理局将对所属平度、莱西、即墨、城阳、西海岸、胶州、开发区等分局及滨海公路管理处等单位管养的约1896.6公里普通国省干线的B类和C类等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整治。

  此次整治主要工程包括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及附属设施等。本项目总投资额超1.8亿元,由市交通委筹措全部资金。

  据悉,“十三五”期间,我市将规划实施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1225公里,普通国道养护优良路率达到93%,普通省道养护优良率达到85%。(记者 李德银)

   [编辑: 林永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省干线 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