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路公交上演惊险一幕 男子为赶班车跳窗下车

2016-10-21 11: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9日早上,一辆开往北岭副站的33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眼看公交车不到30秒就要进站了,可男子因为担心赶不上班车,竟然在车辆起步的时候打开车窗跳了下去。幸亏车窗外没有车辆经过,驾驶员也反应及时立即踩下了刹车,男子并没有受伤。

  据驾驶员丁永红介绍,19日早上她驾驶着33路公交车从隆德路发往北岭方向。7点10分左右,公交车在瑞昌路车站不远处的红绿灯前等候时,车上一名男子走到驾驶室以赶班车为由,向她请求打开车门下车。“当时绿灯马上就要亮了,通过路口后用不了30秒公交就能进站,而且在路口下车也实在是太危险 ,我向他解释之后拒绝了他的请求。”可没想到公交车刚一起步,丁永红便听到身后响起一阵惊呼,她赶紧踩下刹车回头一看,却见这名男乘客打开车窗玻璃从窗口跳了出去。她赶紧拉起手刹下车去查看,却发现该乘客下车后二话不说迅速跑远了。

  “再赶时间,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经理管恩军说。“公交车开门有明确规定,不是站点不允许开门。而且一般公交车车厢中部,窗户离地有1米多,乘客在车辆起步时贸然往下跳非常容易受拖拽失重后摔伤。”管恩军提醒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市民不要跳窗下公交。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郑健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33路 跳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