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八医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纪念馆

2016-10-21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1日消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历史,铭记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10月18日下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红梅及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到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参观“强信念、守纪律、做先锋——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反映青岛党组织建设及引领人民建设发展的专题纪录片《引领》,全片围绕“寻梦、追梦、圆梦”三个主题,全面回顾了青岛市自党组织建立以来的发展史和奋斗史。

  党员们参观了青岛市“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展,对“学习党章 尊崇遵守党章”、“学习党规 讲规矩守纪律”、“学习讲话 牢记职责使命”、“做合格党员 树岛城先锋”四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展览通过400余幅照片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党章党规的形成和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青岛市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先锋楷模事迹。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伟大长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图片展以红军创建发展、战略转移踏上征程、遵义会议实现转折、三大主力红军会师等主题为重点,通过200多幅图片和2万多字的解说,展示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张红梅书记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到学有榜样、行有坐标,自觉坚持笃学实做、以学促做,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文 孙贴静

   [编辑: 宫语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两学一做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