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桃子卖不出引关注 的哥一次性买走600斤

2016-10-22 08: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庄师傅把爱心款交给迟克章,迟克章一个劲地道谢。



  文/图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鲍福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1日讯 20日,本报报道了果农迟克章辛苦劳作一年,桃子丰收却面临滞销的窘境。此事引发了众多读者的关注,青岛海博出租车公司一分公司的的哥行动起来,自发组织来到西海岸王台镇的果园中,一次性购买了600斤桃子。据了解,21日一天,迟克章就卖出了上千斤桃子,热心市民的帮助让他感动不已。

  21日上午,海博出租车公司的哥从公司出发,驱车来到迟克章的果园中,此时,已经有不少爱心市民来到地头,他们都是看到报纸后专门开车过来买桃子的。“这种映霜红特别甜,我就住在这附近,正好来买两箱!”市民张女士说。

  记者注意到,为了早给爱心人士准备好桃子,迟克章一早就让人将树上的桃子摘了下来,成筐放在地上,并安排专门的人装箱。看到海博出租车的爱心车队来到自家的果园,他连忙从屋里迎出来,拿出已经摘下的桃子,洗了洗分给大家。“多亏了大家,要不然就是我这些桃子再甜,也非烂在地里!”迟克章感激地说道。

  “这桃可真好吃,这么好的东西,要是烂在地里可太可惜了!”尝过了迟先生的桃子,海博出租车公司一分公司的热心的哥庄景海连忙夸赞。“我们看到报道后,都被迟克章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所以想来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庄师傅告诉记者,这次公司派了三辆车,总共订购了60箱桃子。

  桃树上的累累果实吸引了一行人的注意,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等桃子装箱完毕,庄师傅和同事一起把60箱桃子放到了车上。“一箱子10斤左右,总共600多斤。”庄师傅随后掏出3000多元现金,交给了迟克章。“谢谢!谢谢!”迟克章握着庄师傅的手,一个劲地道谢。

  “今天总共卖了1000多斤的桃子,要不是你们的报道,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迟克章说道。记者了解到,由于迟克章种植的是晚熟品种,还有数万斤的桃子未采摘,如果有热心人士愿意伸出援手,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663或者迟克章的电话13356858228联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桃子 热心市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