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年底直飞温哥华 目前已开通三条洲际航线

2016-10-22 09:1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只要11个小时,从青岛就能直飞温哥华了。昨日,记者从青岛—温哥华洲际航线新闻发布会暨航线推介会上了解到,今年12月30日,首都航空青岛—温哥华国际航线将正式启航,由空客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执飞,每周三班。这是青岛继美国旧金山之后的第二个北美航点,也是青岛机场第一次开通加拿大航线,填补了青岛没有直飞加拿大航班的空白。

  据悉,青岛—温哥华国际航线将使用空客A330,商务座36席、经济舱186席,周三、周五、周日三班执飞。 JD471航班,周三、周五、周日青岛18:05起飞,13:15落地温哥华;JD472航班,周三、周五、周日温哥华16:30起飞,次日19:40落地青岛,时间均为当地时间。开航初期,首都航空开出特惠票价,即日起至11月30日,青岛出发经济舱往返最低1600元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最低皆10000元起(不含税)。境外始发至青岛经济舱往返320加元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皆1950加元起 (不含税)。 具体可拨打电话95071999咨询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http://www.jdair.net查询。

  据悉,温哥华国际航线是首都航空在青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9月29日青岛直飞墨尔本航线也是首都航空执飞。目前青岛机场开通的国际航线已达25条,其中有3条洲际航线,分别为青岛至旧金山、法兰克福和墨尔本航线。 (记者 吴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温哥华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