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逃跑车被卡住 司机装肚子痛不配合检查

2016-10-22 08: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刘春芳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1日讯 10月20日晚,城阳交警、刑警、治安、巡警和派出所合成勤务开展秋季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当晚,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9起、拉渣土的大货车违法行为8起,查处其他违法行为60余起,7名酒司机企图逃跑全部被抓。

  20日晚8时30分许,城阳区兴阳路与康城路路口夜查点。一辆黑色现代轿车沿兴阳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该车距康城路路口四五十米处,急忙向右驶入路南侧饭店门前,加速向东逃跑,民警怀疑该车涉嫌酒驾,急忙堵截,该车慌不择路撞在康城路路边石上被卡住,被民警堵住,该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一股酒味,司机称没有喝酒,被带到测试点,司机捂着肚子喊肚子痛,不配合民警测试。随后该司机被民警带到医院强制抽血。经酒精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79mg/100ml,该司机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肚子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