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湖山美地小区车位作假 业主停车成大问题

2016-10-24 10: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拨打电话反映,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伟东幸福之城四期湖山美地小区,规划地下停车位大约1000个,地上停车位大约200个,自交房至今,地上从来就没有过停车位,业主停车成大问题。记者电话采访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被报道过很多次了,领导都不上班无法回复。规划局回复该项目涉及建设单位擅自更改规划,可报执法部门。

  “现在地下停车位就剩约400个了,肯定不能满足小区停车需求啊!”伟东幸福之城四期湖山美地小区的业主说道。“伟东湖山美地小区自交房开始问题一直很多,包括停车位、办房产证、宽带等这些问题,但是现在湖山美地这规划改的令业主们无法接受。”业主张先生也给记者出示以往业主们在微博上的一些反映,记者了解到,2016年8月6日,就有微博网友反映“伟东湖山美地,车位作假,业主有家难回。”张先生也表示,车位问题业主们一直在反映,一直在努力,开发商到现在也没有解决。

  记者电话采访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该问题已经被反映了很多次了,并且报道过多次,开发商一直在协商此问题。当记者再继续采访,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只是一位销售人员,领导不上班,可以向领导反映一下,现在无法给出正面答复。青岛市规划局回复,伟东幸福之城四期湖山美地小区于2016年1月进行综合验收,停车位设置符合规划审批要求,该项目涉及建设单位擅自更改已经规划验收的配套车位,属违法建设行为,可以向执法部门进行反映。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胡宝迪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湖山美地 车位 停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