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奥特新城物业将公共位置划车位租赁遭业主抗议(图)

2016-10-22 19: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2日消息 “我们莱西奥特新城小区的物业在公共位置划上车位线进行租赁,我们业主很不满!”近段时间,本网新闻热线13963972528接到多名莱西市民的电话反映称,他们的小区公共部位遭到物业的“蚕食”,进行划线租赁,引发小区居民强烈抗议。



  “这些车位都是我们小区公共面积,凭什么物业划上车位就收费?”昨天上午,半岛网赶到莱西奥特新城看到,很多的公共场地被划上白线,成为“豆腐块”车位。“每个车位每年都需要800元左右的租赁费。”据业主介绍,前段时间,小区的物业突发“奇想”将小区的公共场地划成车位对外出租。“明明是业主所有的公共场地,却成为物业公司敛财的‘猎物’,我们业主很不满!”

  “我们对车位进行租赁是为了小区秩序。”随后,记者来到莱西奥特新城物业核实了解到,物业公司确实将小区空置的场地进行了“利用”,划成车位进行租赁。“通过车位租赁就可以规范管理?”对于小区物业的解释,业主根本不接茬,“如果车位不租赁就会导致秩序混乱?”业主对于物业公司租赁车位为了规范管理的说法不认同。“服务与敛财是两回事!车位收费与规范管理搭不上边,我们强烈要求物业公司给个合理的说法……”

  那么,奥特新城小区的秩序果真需要车位租赁才能管理规范?业主的公共用地是否可以划成车位对外出租?奥特新城物业的做法是否合规?本网将继续关注,追踪报道……文/图 半岛网/马立瑜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车位 奥特新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