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团市委开展青春助力精准扶贫行动

2016-10-25 09:08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网潍坊10月24日讯  为深入推进“青春助力扶贫行动”,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近日,高密团市委联合志愿者协会、柏城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到柏城镇单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每来到一户贫困家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所急所需、所难所盼,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志愿者们通过打扫卫生、亲情陪伴等方式为贫困户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贫困户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过此次行动,旨在发动社会各界、城乡社区群众广泛参与扶贫活动,扩大社会参与面,形成知晓扶贫、了解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局面。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