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高新区精准帮扶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16-10-25 09:26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网潍坊10月20日讯  “百家企业提升暨精准帮扶活动开展以来,高密高新区精准帮扶我们公司,从各种手续的办理、审批等等,可以说帮扶到家,服务到位。”近日,豪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高新区的精准帮扶下,他们在一号车间投产达效的同时,今年又开工建设二号车间,新上了一条自动冲压线,引进了德国碳纤维、汽车平行出口贸易、内高压一次成型三个项目,从而实现规模扩张。

  据了解,高密高新区精选了一批成长性好、可塑性强的企业,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包靠方式进行精准帮扶,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他们首先帮助提升经营理念。成立了五个产业分会,定期组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让优势企业家现身说法,启迪思维,凝聚共识,帮助大家提升企业管理、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理念。其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争取国土、规划、建设等部门的支持,为30余家企业完善了土地规划建设手续。同时,他们争取金融及财政部门的支持,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