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金融机构达230家 法人金融机构达26家

2016-10-25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晓琳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4日讯 青岛市前三季度金融业发展数据披露,今年以来,全市新增金融机构11家,全市金融机构达到230家,法人金融机构达到26家。

  据了解,青银金融租赁公司、青建集团财务公司、国富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农行信恩润实投资管理公司等一批法人机构相继落户,填补了青岛市金融业态的空白,形成银行、证券、期货、基金、保险、财务公司、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租赁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较为完备的金融组织体系。特色机构加速聚集,9月30日,意大利意才财富管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标志着国内首家外商独资财富管理公司正式落户试验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融机构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