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市内三区再生水每立方米最高不超1.7元

2016-10-25 10: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推进再生水的生产与应用,促进水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青岛市物价局决定自2016年11月1日起,调整市内三区再生水价格政策。对市内三区公共管网供应的再生水价格,继续按照政府指导价进行管理,每立方米最高不超过1.7元,具体价格水平可由供需双方在限定价格水平之内协商确定。同时,要求再生水供应单位严格落实再生水价格政策,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据了解 ,青岛海湾中水有限公司2015年为市内三区供应再生水量728万立方米。

  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内三区 再生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