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 途家三年专业运营托管

2016-10-25 10: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九银十,WFC协信中心重磅产品一一推出,销售全线飘红。寄于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无限期待与厚望,继商业街、LOFT推出之后,精装公寓也盛大开盘,延续辉煌销绩,不负全城厚爱。其金家岭金融核心区地段,拎包入住以及途家无忧托管运营等诸多卖点,引发全城关注,更领创岛城精装公寓全新时代。

  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可售的精装公寓,踞于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左右城市繁华,居高临下揽海天一色。在产品打造上,沿袭了环球金融中心对产品的苛刻要求,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拎包入住。在服务上,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在投资方面,WFC协信中心携手途家专业托管运营。途家是中国首个依托国际领先的分散式酒店管理经验和专业服务标准的公寓在线平台,与TOP100的大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此次,WFC协信中心携手途家,推出三年托管运营,为公寓投资提供稳健保障。途家经营模式为置业者提供3年12%租金收益,避免空置期;同时,客户无需反复签约,无需自己打理房间,省去租赁过程中许多繁琐环节。

  此外,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正在持续销售中,其建面约20-50m2旺铺总价仅需100万起,轻松抢占崂山商圈原始股,8年统一真实运营保驾护航。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自推出以来广受投资者和企业欢迎,打造全新商务格局!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