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明开诊 红岛院区已开工

2016-10-26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5日讯 10月25日,记者从青岛眼科医院获悉,10月27日,位于李沧区大崂路上的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将正式开诊。据介绍,北部院区投资1.2亿,设置床位34张,将和燕儿岛路医院本部做到专家资源共享,北部院区主要是为李沧、城阳周边及郊区的患者提供就诊便利。

  据介绍,北部院区投资1.2亿,开放面积3000平方米,开展白内障、眼底病、角膜屈光、眼视光学、角膜接触镜、眼镜配镜等服务。青岛眼科医院本部和北部院区将通过医院诊疗平台,实现平台通用,患者信息互通,专家资源共享,北部院区所设科室的专家将会在北部院区和本部轮流坐诊,患者可在两个院区接受同样的医疗服务。此外,记者了解到,青岛眼科医院红岛院区也已经开工建设,项目紧邻规划建设的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总建筑面积为4.8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300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