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操冠军赛在高密落幕(图)

2016-10-26 10:18   来源: 高密体育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2016年山东省体操冠军赛在高密少儿体操学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6天,由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潍坊市体育局、高密市体育局承办,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协办,来自济南、青岛、淄博、泰安、潍坊、烟台、济宁等7个地级市的近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冠军赛改变以往就比赛而比赛的纯竞赛的办赛模式,更加注重业务的研讨、学习和交流,通过集训进行测验,充分利用公开课、交流座谈会和技术研讨会等来提高水平,取得了较好效果。此外,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车志刚感谢高密为省体操管理中心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对高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知,国家体操队的奥运会冠军教练、功勋教练张霞也来到本次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将她掌握的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带给基层教练员。张霞说,这个周期小运动员的进步很大,这与各级领导对体操的重视分不开。这些运动员抓得好的话,往专业方面走很有希望。张霞希望小运动员们充分体会到练体操的快乐,抓住自身特点,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这样更容易走向成功。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