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即墨分公司校车183辆 惠及学生13200余人

2016-10-26 10: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增加的“大鼻子”校车。



  半岛记者 毛增生 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满足学生上学乘车需求,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新增加专业校车20辆。近日,记者从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至此共有专业校车183辆,包括专业定制校车4辆,服务学校56所,惠及学生13200余人,共有专业校车线路335条,覆盖即墨全域所有乡镇。

  新增加的20辆专业校车包括:珑湖校区新增定制校车2辆;北安校区新增专业校车1辆;温泉街道新设温泉小学校区,新增专业校车5辆;经济开发区开始服务于万科小学,新增专业校车1辆;鳌山校区新增专业校车2辆;龙山校区新增专业校车2辆;省级高新区校区新增专业校车2辆;段泊岚校区新增专业校车1辆;龙泉校区新增专业校车1辆;机动班组新增专业校车3辆。

  “孩子可以乘坐校车上学放学真的是太方便了,孩子坐校车我们家长特别放心。”学生家长王鹏告诉记者,孩子还小,每天家里都要接送孩子4趟,特别耽误时间,现在有了校车,既保障了孩子的安全,又节省了他们接送孩子的时间。

  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还将新招聘专业校车驾驶员11名,照管员10名,并根据专业校车特点,对21名新员工进行专业的校车业务、企业文化、服务礼仪、应急处置、消防安全等全面系统的培训,让他们能够高水平地完成专业校车服务,服务好乘车学生。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给孩子们提供乘车便利,并且保障好孩子上学、放学的安全是我们温馨校车的责任。”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副总经理房世川介绍道,现在公司共有专业校车183辆,专业校车线路335条,惠及学生13200余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校车 学生 即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