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胶东其欣小学全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6-10-26 12: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6日消息  为进一步探讨和优化集体备课的形式,有效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提升教学质量,学期开始,胶东其欣小学全面推开集体备课,并建立长效集体备课机制,因地制宜组织教师开展有效集体备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活动中首先重点从集体备课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存在问题、活动内容、实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再经过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不断地反思和完善。大家畅所欲言,争论激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操作性较强的教学设计。成功地实现了传经验、重反思、促提升的教研目的,对推动学校各学科备课组加强集体备课,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实现了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

  集体备课活动,教师们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集体备课与教学活动的有机结合,使备课过程成为教师合作、实践、创新的研究过程,从而大大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半岛网 黄超  通讯员 殷学金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其欣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