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湛山随手拍摄影大赛启动 32个大奖等您来拿

2016-10-28 16: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8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湛山街道办事处了解到, 2016年微湛山“醉美湛山·随手拍”第二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只要您关注“微湛山”微信平台成为微湛山粉丝的即可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摄影大赛仍以“醉美湛山”为主题,通过不同的视角展现 “湛山历史风韵之美、勤劳善良的湛山人之美、高端楼宇与古朴湛山映衬之美、整洁优美之生态环境之美、互帮互助积极进取的人文之美”,激发湛山人爱家的热情,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体现“我的湛山我的家”的湛山品牌。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稿件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及颁奖四个阶段。市民可将数码相机作品发至邮箱,手机作品发送至微湛山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稿件征集期间,微湛山平台将开设摄影大赛专栏进行择优展示,32个大奖等您来拿,更有入围奖若干。更多详情,也可关注“微湛山”微信公众号了解。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微湛山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