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发威末节连得11分 骑士胜魔术获三连胜

2016-10-31 14: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继续进行,凭借着JR史密斯在最后阶段投中3个三分球,骑士以105:99击败魔术,保持赛季不败。

  前三节,骑士队基本掌控全场节奏,一度领先18分。但进入第四节之后,骑士队命中率下降,12投仅2中,魔术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扳至85:88。此时前三节表现平平的史密斯在最后3分半钟的时间里接管了比赛,他先是在底角接詹姆斯的传球命中三分,随后又接欧文的传球,再次命中三分。最后时刻,史密斯再次射下一记三分,在第四节比赛中共获11分,帮助骑士将胜利留下。

  其他场次中,雄鹿110:108篮网;76人72:104老鹰;顿凯尔特人104:98黄蜂;公牛118:101步行者;马刺98:79鹈鹕;开拓者115:113掘金;尼克斯111:104灰熊;国王106:103森林狼。           新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NBA 骑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