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卫生计生局践行"两学一做" 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2016-11-01 10: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努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市北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各下属事业单位、机关科室科级以上人员及各有关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负责人50余人参观了青岛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使大家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廉洁勤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廉政先锋、案例播报、贪官忏悔、遵纪倡廉、预防成果等九个展厅,了解了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反腐历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真实录音再现。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带给大家深刻的思考和心灵的洗礼。特别是近几年来国家,我市查处的职务犯罪典型贪腐案件一个个呈现在大家面前,耸人听闻、震慑心灵,看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思想、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抵制职务犯罪,扎实履行工作职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