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无极限 倾情相约藏马山

——“龙湖带你去登山”系列活动纪实

2016-11-02 15: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6年10月22、23、29、30日,在龙湖地产和龙湖物业的共同组织下,青岛龙湖四个项目2300多名龙民齐聚黄岛藏马山,全民出行,快乐登山、欢声笑语,他们来了!

  早晨七点,我们的工作人员跟大巴车一起来到了各项目的门口,一起等待业主的到来。

  八点二十,业主集合完毕,迎着温暖的朝阳,伴随着小朋友开朗的笑声,我们一起出发啦~

  我们龙湖真的是卧虎藏龙,龙民们各个多才多艺,小朋友更是不甘落后,我们也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大家~

  



  



  十点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黄岛藏马山。愉快的合影之后,我们蓄势待发,向目标发起攻击!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手牵小手,努力一起走,大家互帮互助,都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到达山顶,此时的龙民们就置身其中,临风而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顿时油然而生。美好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陶醉其中!

  



  



  十二点半,我们准时在蓝莓小镇用餐,诺大的宴会厅都被龙民承包啦!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抽奖,看看他们的运气如何!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声声祝福回荡在耳边,现场几位寿星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过了一个难忘又美好的生日,看那一个个开心的脸庞,听那一阵阵爽朗的笑声,热情已化成美妙的音符,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她们奏响!龙湖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精致美味的生日蛋糕,看她们笑得多开心!

  



  



  快乐出行,安全回家,下午两点,我们开始返程了!在回家的途中,我们对业主进行了满意度调查:

  “车长、导游都很热情,很好!”

  “组织活动严谨、对老人照顾周到、很温暖。”

  “活动组织非常好,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满意!”

  “物业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感动!”

  ……

  看到龙民对本次活动和物业工作人员的肯定,我们心里倍感欣慰。业主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龙湖带你去登山”系列活动已经成为龙民每年传承活动,我们也将在今后一直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管理理念,继续为龙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期待明年再见!

  青岛龙湖地产

  青岛龙湖物业

  2016年11月2日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