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汽车站车辆安全紧抓不放 确保排查到位

2016-11-03 10: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交运集团莱西分公司安全处组织专门人员对分公司243部校车和全部自营车开展以普查灭火弹、灭火器、轮胎等为重点的拉网式消防安全设施,确保全部排查到位,并且规范有效。

  莱西分公司逐一排查灭火器等“八个一”。所谓“八个一”,即一套GPS终端、一个多媒体告知、一张安全设施告知、一座一条安全带、一组安全锤、一组消防灭火器、一个发动机高温自动灭火弹、一套轮胎磨损情况检测。

  突出严查客车引擎盖内侧安装的2~4个灭火弹的安装及使用期限,因为一旦发动机发生火苗或者温度过高,灭火弹将自动启动,扑灭火苗。对在运客车轮胎也进行排查,更换12条花纹磨损接近临界的轮胎,防爆胎隐患发生。

  谢浩军 冯文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汽车站 排查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