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设过期药品回收点 家中过期药终有好去处

2016-11-04 11: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李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的过期药品回收定点正式启动,家庭中的过期药品终于有了好去处。回收点位于门诊楼一楼大厅。据悉,过期药品回收工作在患者确认药品过期之后,药房将有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由患者签字确认。确认后,损毁药品及过期药品将被投送到过期药品回收箱,定期收集由药监局统一销毁。

  过期药品不仅无法治疗疾病,还会对身体产生危害。为了确保回收的每一支、每一包过期药品不再流入市场,李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房安排专人负责登记、回收,定期收集,交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销毁处理。

  城市信报记者 曹红红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