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专家:徐海峰

2016-11-08 19: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徐海峰  

  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底病学组委员,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访问学者,青岛眼科医院眼底病内科主任。长期从事眼底病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工作,完成眼底血管造影及视网膜病激光治疗逾万例,眼底病的诊断、治疗水平国内领先;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SCI论文7篇;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4项,承担市科技局课题2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2007-2008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部眼与视觉科学系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研究中心专门从事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基础研究。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专家 徐海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