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专家:于滨

2016-11-08 19: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于滨      

  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青岛市医疗保险工伤病退鉴定专家,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会员,青岛市九三学社卫生专委会常委。从事眼科临床、科研工作25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从事各种眼底病的诊断治疗以及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研究,能够熟练完成各种复杂视网膜脱离、家族性渗出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增殖性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特发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人工晶状体悬吊以及前后节联合等疑难手术,特别是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和复杂眼外伤的处理具有较深的造诣,已完成各种玻璃体视网膜手术过2万例。承担科研课题6项,为首承担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获得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30篇,中华牌以及核心期刊25篇,被SCI收录5篇,参与撰写人民卫生出版社专业译著2部。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专家 于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