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联谊会、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视察青岛九中新校区

2016-11-10 21: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礼贤新家再迎“家人”,老校友直喊“想回炉”。11月9日,市政协联谊会、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一行四十余人视察青岛九中新校区。“看着孩子们越来越幸福,我们也好想回学校再当把学生!”一位政协老校友在参观完学校说道。

  



  



  礼贤新家再迎“家人”

  风和日暖的初冬清晨,载着市政协联谊会、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一行四十余人的车辆在大气磅礴的礼贤新校门前驻足,青岛九中党委书记、校长张玉慧、党委副书记侯芸等学校领导干部在校门前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依次参观校园风采、校舍建设、内部装备等等各项新校建设情况。“哎?这还有空的雕塑底座?”在参观学校的院士广场时,在听到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们询问道,张玉慧校长乐呵呵地把学校的传承精神进行解释,“这是给学校学生们留着的,母校希望他们能成为下一个院士!” 一行人在学校领导、干部的陪同介绍下,告别了院士广场后,依次参观了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体育场、图书馆、礼贤楼、报告厅、科技楼,班级外的储物柜、异形桌椅的多样使用、师生交流玻璃房的设置、同声传译教室的装配与使用、历史教室的知识点中西串合……一点一滴的细节都被参观一行细细咨询、亲身体验。走入堪比高校配置的新校图书馆,十一届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青岛九中老校友宋静毅感慨良久,“看着这么多阅览室,孩子们以后 可以直接在这儿阅读这么多纸质书,多好啊!”











创客空间



学校全新体育馆



学校礼堂



  “太有风格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姚铭,边漫步校园观赏建筑设计之美边由衷的赞叹道,“咱这设计再放上几十年依旧‘时髦’,衬得起百年厚重,又兼具现代气息,真棒!”据悉,青岛九中新校区软硬件设施、设备现已基本装配完毕,“在新校区,我们也为几代礼贤人的情感追忆塑造了聚集地,1:1将老校区的礼贤红楼复制而来,”学校高峰主任介绍道,“拾阶而上的这段石阶,呈现我们礼贤1900年建校时的‘礼门’老校门。” 图片拍摄来源:宋新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九中 新校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