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山东后天或现快递高峰 快递公司高薪抢人

2016-11-11 10:00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双11来了,快递公司又进入到备战状态。山东邮政依托中国邮政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深度合作,利用大数据对双11期间的邮件流量流向进行提前了预测。根据预测,2016年“双11”期间我省电商快包日均收寄量将达到25万件以上,峰值将达到35万件以上,同比增长150%。

  “高薪急聘”、“食宿补贴”、“待遇优厚”……双11之前,韵达、申通、圆通、中通、天天等各家快递公司的快递点就已经招兵买马备战,不少快递点打出了“5000-8000元”的高薪来抢人。某快递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往年经验,双11的快递高峰期一般出现在13日左右,业务量能达到平时的两到三倍。为了应对快件爆棚,网点都在增加人手。多数网站都增加了三四成人力。

  各个快递公司也在对运能、场地、人员、设备等多方面进行应急调度。山东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省邮政公司和各市分公司均成立了主要领导挂帅的动态调度指挥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双11”期间,还将通过增加投递频次、延长外部投递时间、采取夜间投递等方式来确保投递时限。

  (生活日报记者 段婷婷)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峰 快递 双11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