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一酒司机被查不配合:直言"哥 你别测了"

2016-11-11 11: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11月9日晚10点30分左右,一辆鲁B8LX**的蓝色的福克斯轿车沿君峰路行驶到京口路附近时,被正在夜查的李沧交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人胡某开窗后,民警隐约感到车内飘出一股轻微的酒气,便问胡某:“喝酒了么?”胡某十分坚决的回答“没有”。交警遂示意其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在前往检测点的过程中,交警重复问了一次同样的问题,只见胡某稍作迟疑,回到道:“喝了一点点。哥,你别测了。”在接下来的呼气式检测中,胡某十分消极,不肯配合检测,在民警告知其不配合检测将依法带其进行血液检测后,胡某才勉强配合做了检测——46mg/100ml,已属酒后驾驶。

  面对已经被检测值确定了的违法事实和即将受到的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胡某直言这点酒喝的“真不值”。李沧交警再次提醒您:酒后莫开车,开车不喝酒。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酒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