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男婴商场坠亡:奶奶身体倾斜孩子脱手

2016-11-13 09:5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上海青浦区吾悦广场发生一起意外,一年仅4个月的男婴不慎从3楼高度的自动扶梯上坠落,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监控显示:当时奶奶抱着男婴,而男婴的母亲带着另外一名女童跟随其后,不料,刚走上自动扶梯后,奶奶身体倾斜失控,男婴从奶奶手中脱手,径直从三楼高坠,导致惨剧发生。

  发生意外的位置位于3楼往2楼的自动扶梯的位置上,当时自动扶梯在往下行,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可能是奶奶怀抱男婴,一失手男婴从自动扶梯上高坠。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处置,焦急万分的家属用社会车辆将男婴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男婴送医时心跳呼吸已经没有了,即告死亡。确切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