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高翔王伟到博文小学指导小学生踢球(图)

2016-11-15 11: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本赛季的中超中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不少在外地球队效力的青岛籍球员也已经回到家乡。利用难得的间歇期,他们除了陪伴家人也会抽时间做些公益活动。11月14日上午,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青岛籍守门员李帅就和老乡高翔、滕尚坤以及王伟一起来到青岛市博文小学与小学生们玩起了足球游戏。

  李帅、高翔、王伟等球员目前都正在参加教练员D级证书的培训。按照培训课程要求,在“足球节”环节,他们应该到当地小学与小学生一起开展足球活动。在培训班老师李新起、李健的组织下,他们与青岛市博文小学取得了联系。14日上午,李帅与目前在黄海队踢球的高翔、滕尚坤、于珈唯以及中能队的王伟一起来到博文小学。几十名足球少年在听说足球运动员到学校与他们一起踢球的时候也非常兴奋。

  在球员的参与组织下,小学生们分成了几组一起玩起了足球保龄球、射门、溜圈等足球游戏。别看平日里在职业赛场上一个个都是拼命三郎,但走进校园面对活泼可爱的小学生们,李帅、高翔这些大明星起初还都显得有些拘谨。随着活动逐渐进行,大伙儿也慢慢地放开了身段。偶尔秀几下自己的球技也会引来同学们的掌声与笑声。“通过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自己真正是为校园足球的发展尽了一点力量,特别开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多走进校园去参加这样的活动。”李帅在活动结束后开心地说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帅 上海申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