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傅园慧或将亮相鸡年央视春节晚会

2016-11-16 11: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5日消息,“洪荒少女”傅园慧的所在单位已经接到了中央电视台发来的函件,傅园慧将有望亮相2017年央视春节晚会。不过,目前已经前往东京参加游泳亚锦赛的傅园慧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傅园慧所在单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上周接到中央电视台发来的函件,希望学校同意傅园慧参加2017年央视的春节晚会。该校相关负责人也确认了此事:“从单位的角度,在不影响正常训练的情况下是同意她参加春晚的。”校方也给出了两种亮相的形式:“一是像2009年春晚那样,奥运健儿集体向全国人民拜年;另一种是根据她的个人特点,参与某个节目演出。”

  里约奥运会上,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一句“我已用了洪荒之力”爆红网络。她的率真和真诚也感染了很多人。本月初,当央视春晚节目征集活动启动后,不少网友建议让傅园慧上春晚,来表演“洪荒之力”。    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傅园慧 央视春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