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倒车撞上公交车 司机两次想溜走被拦下

2016-11-16 11: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4日晚五点左右,一辆青岛公交1路车行驶到莱芜一路时,司机发现道路前方一辆私家车正在倒车,于是便停车等待。谁知私家车观察不周,直接蹭在了公交车上,而在蹭车后,私家车司机竟然没有停留的意思,直接前进想离开现场。

  记者见到了当时的驾驶员刘师傅,刘师傅对记者说目前公交车已经修好,并且事故责任也已认定,系私家车全责。“因为正好是下班时间,不仅耽误了乘客,而且还堵了路,给其他市民添了很多麻烦,但他后面的举动更是让人难以理解。”刘师傅说,倒车后他下车查看了一下,随后便转身回车上取手机联系交警。就在拨打交警电话时他发现私家车竟然发动了并且在缓慢起步。“我赶紧跑到私家车车后拍了拍车示意车主停下,没想到他竟然再次倒车还差点把我撞倒。开车的常识就是在发生事故后要保护好现场,我看此情景立马跑到驾驶室处敲窗示意私家车主停下车,这时有好几位乘客和路人也过来围住了他,他这才停下。”刘师傅对记者讲,私家车司机始终没有下车,交警来处理完现场以后私家车便匆匆离去。

  随后记者跟随工作人员查看了当时的监控。记者从监控中看到,私家车两次想离开现场 ,都被刘师傅拦下,随后车厢内的乘客也纷纷下车围在了私家车周围。而私家车车主则选择把车门一关了之,始终不下车。在交警查看完事故现场后便驾车匆匆离去,始终没有下车进行沟通。“平常开车难免会遭遇磕磕碰碰。”嘉定路车队队长孙宇对记者说,“遇到事故我们应该积极配合处理,而不应选择逃避,以免为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倒车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