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平度挂牌 20家企业签约

2016-11-18 14: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签约挂牌优秀企业击鼓仪式。



  文/图 半岛记者 王晓伟 通讯员 王京哲

  11月10日,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平度专场挂牌仪式在平度宾馆举行,青岛同日机械电子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集中签约挂牌,标志着平度企业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正式扬帆远航。

  据了解,此次挂牌的企业涉及农业、建筑工程、机械加工、金融等多个行业,特别是六家农村专业合作社的成功挂牌,可借助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平台资源优势,充分发挥资本的力量,能够更加有效地带动农村发展,助力实体经济。

  获批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以来,平度积极探索借助资本市场扶持和发展中小微企业,先后通过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农村金融聚集区,创新投融资机制等一系列措施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设立了包含政府融资增信基金、企业扶持基金、创新创业引导基金3个子基金在内的金融扶持基金,支持优势行业、优质企业扩大贷款额度,缓解了企业贷款困难。同时,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企业直接融资的意见》(平政发〔2016〕16号)和《关于促进涉农金融聚集区发展的政策措施》(平政发〔2016〕38号),在新三板实现挂牌后补助企业70万元,在四板市场实现挂牌后补助企业40万元,政策出台后,已为平度12家挂牌企业补助490万元,极大提高了企业参与挂牌上市的积极性。

  此次挂牌企业都是平度优秀企业的代表。其中:青岛同日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频逆变电源技术为核心、为行业客户提供不同热源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被青岛市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青岛新中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档球形磁粉、高档铁系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管理和科技研发队伍,和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密切合作,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独创的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均属国内一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