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中心小学办"119消防日"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6-11-18 14: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消防日当天,上马中心小学举行了安全逃生演练。



  文/图 半岛记者 栾英杰 通讯员 付建 报道

  本报讯 11月8日,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上马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一系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利用多媒体课件,配以相关的警示视频,让学生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火灾给我们带来的具体危害,同时学习了有关消防的防范知识。

  9日上午,全校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演练中,工作人员职责到位,师生的疏散迅速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与此同时,学校还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全校师生讲述有关消防的典型案列,以及消防的重要性和相关的预防措施。在“消防安全”绘画、手抄报比赛活动中,学生们把自己对消防安全的认识,用绘画、手抄报的形式展现了出来,使学生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