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专家莅临平安路第二小学视察

2016-11-18 15: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臧文刚校长向项目组汇报学校传统体育项目开展情况。



  半岛记者 刘欣 报道

  本报讯 11月10日,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迎接了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工作小组,并顺利通过评估工作小组的评估认定。评估组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领导专家组成,全面检查了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工作。

  省领导和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体育工作,尤其是乒乓球、足球等传统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获奖奖牌及相关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体育设施,并观看了学校乒乓球队训练情况和“校长杯”足球联赛。

  在整个过程中,检查组领导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充分赞扬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在培养、输送优秀乒乓球运动员方面做出的贡献,突出强调了创编并普及乒乓球操、开展足球联赛、培养小小裁判员等亮点工作,也为学校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中肯建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