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元资金补贴扶持创业 较去年同期增101.5%

2016-11-21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0日讯 11月2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青岛市建立起精准高效的创业服务体系,截止到10月底,全市今年已政策性扶持创业2.6万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规模7.6亿元,发放创业扶持类补贴资金3.0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1.5%。

  为强化创业服务供给侧改革,提升精准服务能力,青岛市建立精准高效的创业服务体系。一方面强化创业政策扶持,降低政策门槛,对申领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的创业实体,不再需要提供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统计部门出具的小微企业认定证明。将申领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缴费社保期限,由原来规定的满12个月调整为满4个月,最大限度地方便城乡创业者享受政策。同时,加快创业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建立市级创业项目遴选机制,开展市级大众创业项目竞赛活动,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建立市级优秀创业项目库、创业项目推介网站、创业项目扶持平台,创新“一库、一站、一平台”公共创业服务机制,促进项目与资本、导师、政策有机结合,充分释放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