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聘社会监督员监督 设立举报电话、意见箱

2016-11-21 11: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巡查、周通报、月考核……近日,记者了解到,李沧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建立了严格的督查机制,助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日巡查、周通报、月考核”制度,聘请社会监督员进行监督,设立举报电话、意见箱,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依托重点项目督察显示系统、电子监察系统对窗口审批质效进行实时监督提醒,构建起了全方位、全覆盖的督查体系,推动窗口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推行“五零”服务,提升窗口形象。党支部以推行“五零”优质服务为平台,扎实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激励党员在窗口中带头做到审批服务“零距离”、依法行政“零差错”、服务管理“零疏漏”、违规违纪“零容忍”、企业群众“零投诉”,提升窗口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树立窗口服务新形象。

  城市信报记者 曹红红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