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一男子拿车抵押贷款 钱没贷到车也不退还

2016-11-21 11: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0日,家住城阳区的岳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称,去年年底自己用车在威海一家公司办理了抵押贷款,但是中间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导致没有办成贷款,可是令岳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不仅没有给办下贷款,连汽车也不退还给岳先生,这让岳先生觉得自己可能遇到骗子了。

  2015年10月下旬,城阳区做生意的岳先生因为资金一时周转不开,所以经人介绍,想在威海一家名为山东金典投资有限公司办理贷款。“因为是朋友介绍,所以我才找到了这家威海的公司办理贷款。”岳先生说道,由于急等着用钱,岳先生把自己一辆价值18万多元的汽车抵押给了对方,但是只是申请了贷款10万元。

  “不过贷款之前,我也已经和对方约定好,一个月内还上本金和利息,就可以把车要回来,不会有什么损失。”岳先生说道,自己的汽车虽然质量上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却缺失一部分办理抵押贷款的相关资料,为此,岳先生担心办不下贷款来。“我也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也向我承诺,缺失相关资料没有任何问题,只要车是好的,绝对能办下贷款。”

  但是,令岳先生没有想到的是,最后自己的担心成了真,就是因为相关材料的缺失,导致没办下贷款。“出现问题之后,我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对方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开始对方还说给我再处理一下,可是到了最后就直接不管了。”岳先生说道,“办不了先前就不应该和我承诺,耽误了这么多天,钱还没贷下来,很耽误事。”

  “确定贷不到钱之后,我也向对方提出了提车的申请,可是对方居然不让我提车。”岳先生说道,“贷不到钱之前抵押的汽车应该还给我,可是对方既不还车也不给贷款,也不解释清楚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实在是太气人了。”

  从2015年11月到现在,岳先生一直在和对方协商处理这件事,可是对方不仅不给处理,甚至到最后直接把岳先生给拉黑了。“我曾多次尝试过通过不同渠道与对方取得联系,但是始终联系不上,可能是遇到骗子了,真不知道这件事该怎么处理。”岳先生无奈地说道。

  那么,事情真的像岳先生所说的那样吗?记者也尝试拨打该公司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里面登记的电话联系对方,但是该电话早已经换为别人使用。为此,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李律师表示,如果情况真的如岳先生所说,那么岳先生可以选择报警,交由警方处理这件事。

  城市信报记者 季晓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