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看到交警猛抽烟 想用烟味儿盖酒味儿

2016-11-21 14: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7日晚9时许,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与青山路路口设点夜查,一辆沿重庆中路北向南行驶的路口的鲁B2F55L的小型面包上,正在抽烟的驾驶员引起了交警的注意,正在民警上前对其驾驶时抽烟的行为进行查纠时,民警在浓重的烟味之外嗅到了些许酒气,随即示意驾驶员王某下车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而王某却坚称自己并没有喝酒,赖在车内不肯下车。王某拒不配合检测的行为,令民警更加肯定了对其酒驾嫌疑的判断,面对在车上“坚如磐石”的王某,民警告诉他如拒不配合检测,将依法带其去医院进行血检。闻听此言,王某当场慌了神儿,立刻承认自己喝了酒:“本来想用烟味儿来掩盖酒味,没想到交警鼻子这么好使,一下子就就闻了出来。”经检测,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62.3毫克,属于酒后驾驶,等待这名“自作聪明”的酒司机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华祥 韩通科 王兆旬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司机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