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获中国报商联盟十大经典案例奖项

2016-11-22 07: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1日讯 近日,由中国报商联盟、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鼎力支持的第三届中国报商大会在广州落下帷幕。在两天时间里,全国数十家报业媒体百余名业界“大咖”齐聚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报商联盟自2014年成立以来,为众多报社转型升级搭建了一个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的跨界经营平台。作为该联盟一年一度的报商大会,是聚集业界最前端资讯,总结、分享、交流报业转型经验与知识的重要平台。大会通过报商联盟年度工作报告、优秀案例颁奖、主题演讲、文化创意分享会、移动电商分享会、广货资源对接会、电商企业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探讨移动互联下,媒体融合的未来,共同谋划报业创新发展合作大计。大会揭晓了2015~2016中国报商联盟十大经典案例,半岛都市报、半岛传媒商贸获评十大案例奖项。这也是半岛都市报、半岛传媒商贸在获得2014~2015中国报商联盟年度最具影响力奖项后再次获得中国报商联盟年度奖项。

  据了解,本届报商大会的业界代表在为期两天的大会里,参与了两场主题分享会,并实地参观了羊城创意产业园、羊城同创汇等园区,实地考察了广东优秀的创意、创业孵化园区与电商企业。半岛传媒商贸也欢迎手中有本土特色产品的商家与我们联系,半岛传媒商贸将作为桥梁,将您的产品推向中国报商联盟。半岛传媒商贸特产商品招募电话:80889106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