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倡议辖区商户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休息处(图)

2016-11-22 09: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寒冬来临,如果能有一个几平方米的地方,安放休息的椅子,免费提供热水,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个御寒的临时休息场所,一声“请进、请坐、请喝水”,就能温暖环卫工人们疲惫的身心,拉近与环卫工人们的距离,同时也是对他们的最佳认可。

  



  据悉,为进一步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解决好环卫工人在工作中的饮水和休息等问题,倡议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环卫工作,为环卫工人体面劳动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11月21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开展了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休息处活动,街道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王哥庄社区、王山口社区等10余个社区的商铺、企业,向他们发放“关爱环卫工人,设立爱心驿站”倡议书,街道市政科联合团委倡议沿街商铺、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设立环卫工人爱心休息处。

  



  倡议书发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和响应,企业、商家等纷纷表示愿意加入爱心队伍,为环卫工提供休息场所和免费饮水服务。后期,市政科和团委将对愿意提供场所的商铺、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由环卫公司向自愿设立的商铺、企事业单位统一发放标识牌。

   [编辑: 章天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