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山安置区完成土地出让 加速安置区建设工作

2016-11-21 11: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全区相关部门以及安置区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崂山区中韩街道午山安置区建设手续取得了多项进展。午山安置区A-11-A地块、A-13-B地块、A-11-D地块、A-12地块、A-11-G地块于2016年8月25日下达土地备案号,并于2016年9月8日签订完毕土地出让合同。至此,午山安置区所有地块土地合同全部签订完毕。中北崂安置区在4月底办理完毕《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后,于2016年9月22日办理完毕土地证。建设手续是工程顺利推进的先决条件,上述手续的办理完成,使得午山安置区相关地块和中北崂安置区的建设工作加速。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