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迎来初雪 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图)

2016-11-22 09:4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11月22日讯 昨天夜间,除半岛地区外,全省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雪,其中鲁中地区局部大雪,同时气温明显下降。今天早上6点,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

  21日晚,济南迎来今冬首场降雪。今早,记者在历山路、泺源大街等路段看到,马路上积雪较少,人行道上初雪部分积雪和结冰情况,步行出门上班的市民在积雪中前行。

  昨晚,德州、泰安也迎来初雪,今日凌晨,菏泽迎今冬首场降雪,气温最低跌至零下4度。

  

今晨,泺源大街与历山路交叉口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出现少量积雪和结冰情况。



  省气象台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山东气温将明显下降,23~24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8℃,其他地区-3 ℃左右。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2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 级减弱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7℃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 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和鲁西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山大南路东段机动车道没有出现积雪情况。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