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止教育融合情感教育 青岛33中获一等奖

2016-11-22 09: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几年青岛33中立足学校实际,打造“容止教育”特色学校,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青岛33中的国家级课题《青岛三十三中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问题到学法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已经在教育教学中展开研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德育和教学有机结合”。在课堂教学中,学校开展“和谐合作”教学模式,将“雷锋精神”融合到平日学习中,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提升。

  2016年11月,在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苏霍姆林斯基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上,青岛33中被授予“苏霍姆林斯基教育思想实验学校”。会议期间,组织了“情感教育故事大讲堂”展示赛,参赛教师讲述学习苏霍姆林斯基教育思想的故事、班级教育故事及其他真实的情感教育故事,颜翠华老师参加比赛荣获一等奖。

  记者 曹红红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