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人才公寓服务中心在青岛高新区启用

2016-11-23 11: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2日讯 22日,全国首个专为服务人才而建的人才公寓服务中心在青岛高新区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是青岛高新区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公寓保障功能、丰富人才业余生活、营造人才公寓温馨、暖心、舒心的居住氛围而打造的“一站式、酒店式、保姆式”人才服务中心,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

  人才服务中心大约140平米,设有咨询处、打印室、洽谈室、咖啡吧等。高新区打破人才公寓物业管理的传统观念,通过与专业物业机构及酒店管理机构联合,把保姆式服务延伸到人才家门口;同时结合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打造人才公寓服务手机APP和微信服务公众号,运用信息化手段推送各类保姆式服务。

  记者体验了青岛高新区刚刚推出的“爱我家”人才公寓服务APP。据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这款APP,可以实现将各类酒店式服务功能集中到人才掌上,为人才提供线上预约、在线消费、信息反馈等便利服务,定期推送人才服务、便利化信息、创新创业政策等。目前,高新嘉园、高实馨城两个人才公寓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组建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已实现通过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代办服务、生活服务、居家服务、休闲服务、出行服务、商务服务等六大类20余个小类的保姆式服务。

  据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区人才服务推进办公室主任蔡文静介绍,人才公寓服务中心将按照酒店式管理服务标准,为人才提供集代办服务、生活服务、居家服务、休闲服务、出行服务、商务服务等六大类20余个小类的保姆式服务,即“六位一体”一站式、酒店式、保姆式人才服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