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通报两起闪爆火灾事故 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1-24 10: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3日讯 11月23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青岛政务网通报两起闪爆火灾事故。11月20日,四平支路52号台湾卤肉饭店发生燃气泄漏闪爆事故,造成店主手部受伤;同日,山东路海明威酒店因油烟起火发生火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通报称,一天之内接连发生两起事故,暴露出个别区市、部门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打非治违工作不深入。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通报要求各区市和行业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突出事故易发区域、行业、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闪爆火灾 事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