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下午茶青岛全媒体联盟沙龙会举行健身聚会

2016-11-24 11: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冯晶

  11月19、20日青梅下午茶青岛全媒体联盟沙龙会在新都心生活广场sc100国际健身举行了健身聚会。Sc100国际健身入驻新都心生活广场已为在此工作的白领一族以及附近社区住户带来全新的健身体验。万科深耕青岛10年,V-link是万科继续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迈进的重要一步,旨在全方位地为社区带来集教育、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健康丰盛生活,打造了一个大牌云集、品类汇聚、城市焕颜的青岛V-Link示范首作。万科作为专业住宅开发商正在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变,定位于与城市共同发展、植根城市、服务城市。从住宅配套到城市配套,从房子需求到客户需求,让业主能在家门口便享受城市核心商圈般的配套,提高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彰显了万科向青岛倾情敬献城市生活新标杆的风范,谱写出青岛人居生活的新华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