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店子镇多措并举 共建美丽宜居新农村

2016-11-24 11: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晓伟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店子镇党委了解到,2016年以来,该镇党委、政府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全镇上下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围绕“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这一目标多措并举,促进了环境卫生状况的明显改观,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店子镇专门成立了“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全镇环境卫生工作,对全镇环境卫生工作负总责。通过与天慧永泰保洁公司的协商洽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同时,该镇环卫所同保洁公司一起,通过宣传栏、宣传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对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行动的宣传力度。同时,该镇建立了市场化保洁体制,聘请专业的保洁公司对全镇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配备了更加完善的工作器具。

  据悉,今年来,店子镇共发动21次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体大行动,累计清除历史沉积垃圾400吨,清理杂草面积上万平米,清除卫生死角上千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店子镇 新农村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