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岛家园服务站免费辅导作文 家长纷纷点赞

2016-11-24 12: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玮苓

  11月12日,“青青岛家园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市北区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服务中心,为街道青少年和家长们开展一次有关“妙笔生花”公益作文辅导——如何用积极心理学写出好作文活动。

  “你想对20年后的自己说点什么吗?”讲师胡红匣以全新的视角带领学生们感受积极心理对写出好作文的作用,并用自己的笔与“二十年后的自己”进行了一次奇妙的对话。“在校外上一次作文课,要花上百元,孩子还不愿意上。这里不仅免费,老师讲解得也好,我们家长都喜欢听。”学生家长万女士说。

  本次活动也是“温心镇江——青少年心理普法社区服务项目”的落地活动之一。活动通过社区招募及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微信线上发布信息的方式来进行活动参与群体的招募,25名少年参与了本次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